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五一中路楼房坍塌”续:存在违规装修作业
楼房坍塌
www.fjsen.com 2013-05-21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型机械正在清理坍塌现场

官方最新确认坍塌楼房为一栋三层旧建筑且存在违规装修作业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颜财斌)昨夜12时左右,记者从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20日16时许位于福州五一中路的一栋正在装修的楼房发生局部坍塌的原因系违规装修作业而诱发房屋塌落。截止22时,事故现场已清理,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有关责任人正在调查取证中。

据市宣介绍,坍塌的楼房位于福州市五一中路状元巷26号,是一座70年代修建,混合结构的旧建筑,占地面积250平方米。事发时,该楼正处于装修阶段。据初步调查:该建筑结构较差,而违规装修作业是诱发房屋塌落的直接原因。有关责任人正在调查取证中。

另外,福州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确认,该坍塌建筑为一栋三层楼的旧建筑。这与一些目击者和网友描述的“坍塌楼房系一栋三层办公楼”的说法相吻合。

据悉,5月20日16时许,福州市五一中路状元巷26号的一栋正在装修的楼房发生局部坍塌。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