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五一中路速8酒店旁一楼突然坍塌 已救出10多人
楼房 坍塌
www.fjsen.com 2013-05-21 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坍塌现场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金福 丽云 财斌 实习生 陈玮铭)20日下午16时左右,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福州五一中路速8酒店旁一栋楼房突然坍塌,现场掩埋了好多车辆,另外可能有十多人被困于楼内,现场人员伤亡不明。由于事发楼房正好在福州消防支队正对面,救护车消防车等已经赶往现场。

本网记者于16时30分赶到事发地点,确如网友所说,五一中路速8酒店旁一栋楼4层楼房坍塌。据现场救援消防人员介绍,目前,已有5个消防中队,24台消防车,120多名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已疏散周边群众35人,动用多只搜救犬进入现场进行搜救。截止目前,已搜救出10余人,其中2名是工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消防人员介绍,坍塌的楼由速8酒店承包装修,坍塌时可能正在装修。一位事发时正在楼外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要运送材料进楼,但是楼房突然坍塌,他看到有人从里面跑出来,但是是否还有人困于里面,目前不详。

“当时正在店内做事,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出来后就看到现在一幕。”据附近一咖啡店林小姐介绍,这座办公楼有四层,具体为何坍塌也不清楚。“当时我们就看到不断有碎石下落,于是就开始朝里面喊话。”另一名现场目击者说。不一会儿就有三四个工人从里面跑出来,大约再过5分钟左右,整座楼就坍塌下来。

本网记者将跟踪报道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