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王庄•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3-05-20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次授牌活动主要包括授牌仪式、授徽仪式、新闻发布会等内容,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大中华区首席大管家陈刚先生亲自授予世欧物业“英国管家行会”“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成员”两块铭牌,同时,陈刚先生也为获得“国际白金管家”资格称号的世欧物业成员进行了授徽仪式。在举行授牌授徽仪式时,现场掌声雷动。

                   国际白金管家大中华区首席大管家陈刚和世欧物业总经理蔡礼堂接受采访

在新闻媒体采访环节,陈刚先生表示经国际白金管家服务联盟考察,世欧·王庄项目有实力、有决心投入资金建设符合管家服务的硬件平台,因此与其合作将英伦及欧洲成熟的管家经验与世欧物业的服务理念进行有机的结合,国际白金管家联盟将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培养经过严格培训及经过资格考核的管家们,并长期持续为世欧集团培养合格管家,从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礼仪等方面入手形成一套系统性的服务体系。世欧物业蔡礼堂总经理表示,国际白金管家英式管家的优雅与周到融入到了物业服务,实现了高端物业的专属品质化服务。世欧王庄作为福州奢华住宅的典范,将建筑与服务的价值融会贯通,引入国际最纯正的至尊服务理念,为业主打造世界级高尚住宅。

世欧王庄以其卓越的品质在项目推出之际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成为了福州高端住宅的明星项目,超高楼层的意式豪宅必须有与之相匹配的高端物业服务,此次国际白金管家联盟的入驻为项目服务品质提供了国际标准的保障。世欧物业将携手国际白金管家联盟以“用心极致,感动世家”的服务理念向业主提供“周到、优雅、精确、尊崇”的服务标准,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