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清万达华城 奢装样板房5月18日将耀世开放
福清万达华城
www.fjsen.com 2013-05-1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万达广场-鸟瞰图

万达华城树立人居标杆

福清万达华城是万达集团集大成之作,鼎力福清城市中心,坐拥国际综合体顶级配套,集经典性与价值稀缺性于一体,不断追求完美与永恒的价值,崇尚尊严、高贵品质。它领航着福清的生活品质,在此之前,从未有如此便利繁华的8分钟生活圈,生活从未如此从容舒适。万达华城即将以130-176㎡天工名宅礼献融城,相信这次开放盛典将让融城人民更好地了解万达打造高端住宅的专业与专注,并让来宾提前感受人居标杆的极致与魅力!

万达华城,集万达集团25年开发经验之大成,以中西合璧的典范风格,和城市中心的璀璨繁华,倡导新生活模式,品味城市生活美好,成就居住新地标。

据悉,万达华城130-176㎡稀缺户型现火爆预约中,城市中心之上,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一站式繁华生活,即将开启。

万达华城效果图

福清万达广场简介:福清万达广场位于清昌大道北侧、西环东路东侧、福和大道西侧。项目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作为福清首个国际综合体,集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四大业态于一体,涵盖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居住等多种城市功能,将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建成后将成为福清体量最大、商业档次最高的商业中心和城市地标建筑,最大程度地满足城市各阶层消费者对商业设施与服务的全方位、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