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清万达新品商铺载誉加推 高档住宅全城预约
福清万达
www.fjsen.com 2013-05-03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达华城作为福清万达广场四大业态之一,占据城市中心区位,城市中心是城市资源和功能最集中的地方,对这个时代的中坚阶层而言,中心意味着尊贵,中心彰显着权利,距城央而辐射全城,居中心而影响群伦。集地段的稀缺性、配套的丰富性、生活的便利性三位于一体的城市中心,无疑是最佳栖息地。当城市核心区域的价值日益高涨,城市中心的高端住宅产品,将重新定义城市住宅地产界的主导地位。

作为距守城市腹地的综合体,万达广场将住宅与商业完美结合在一起,繁华之上,打造城央华城,开启高品质生活典范--万达华城。由于地处城市核心地段,坐拥城市万达广场醇熟配套以及深远的价值前景,万达华城已成为城市优质生活代名词,更是城市中心不二之选。万达华城,领距中心席位,揽阅繁华风景,为城市精英圈层量身定制优居生活,成就城市中心生活典范。

据悉,万达华城120-170㎡稀缺户型5月4日起全城预约,城市中心之上,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一站式繁华生活,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