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清万达新品商铺载誉加推 高档住宅全城预约
福清万达
www.fjsen.com 2013-05-03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档住宅

首期商铺清盘,劲销7.8亿!新品载誉加推

福清万达广场以41万㎡国际综合体之势,恢弘进驻福清,自入市以来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首期城市商业街商铺自4月5日认筹以来,营销中心人流涌动,争相抢筹,首次开盘更是以不足3小时的时间,劲销7.8亿,创下福清楼市销售奇迹,继福州金融街万达、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之后,福清万达广场,再续万达热销创奇。

为响应市场需求,新品商铺载誉加推,主力面积为95-140㎡,此次加推的商铺紧邻大商业中心,不仅可共享海量人潮,与世界500强商家共享财富盛宴,在空间大小任由选择,大大增加了投资自合的多样性,为不同资金持有者创造了平等的创富机遇。

新品商铺

万达华城,筑居城市中央生活

万达华城作为万达旗下集25年历练的城市住宅品牌,是万达在创造繁华之后,为城市带来一种精致、时尚、丰富的生活方式,一种国际化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