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新大陆壹号 两进三院东情西韵演绎价值巅峰
新大陆壹号
www.fjsen.com 2013-04-17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大陆壹号生活实景

高文安,是以设计征服世界的中国香港资深室内设计师。在近30年的设计生涯中,高文安设计了超过2000个室内设计项目,被誉为“中国香港室内设计之父”。

高文安直言,此次新大陆壹号城市联排对传统居住文化的传承尊重和创新设计,对东西方建筑的精髓及两进三院的完美诠释,真正打动了他。这不仅仅是一次室内样板房设计,而是一次传统居住文化的回归之旅,更是一次中西方人居文化的探究与融合。

两进三院,出入不凡

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庭院,无疑是东方人世代追求的居住梦想。新大陆壹号深谙中国人居之道,将中式的礼序美学与现代西方的建筑尺度相融合,首创两进三院的空间格局。

新大陆壹号通过前院、内院、后院三重院落的围合,形成公共空间、半开放、半私密的层进空间。三重庭院的空间叠加,更有4.9米南北连廊,在时光流转中华丽演绎世家的品位与尊荣。

体验阳光地下室,一层变两层

空间要满足的,不仅仅只是居住要求,还有更多生活功能的满足。新大陆壹号精心考量每一方寸,通过下沉式阳光庭院,赋予地下室双面采光的突破性改变。4.8~5.5米的挑高空间,轻松实现一层变两层,敞阔的地下室空间,营造出静谧私享的居家空间。

全石材、金属屋面精筑新东方院宅

新大陆壹号甄选天然珍贵石材,以高成本干挂工艺,8道工序铸造建筑外立面。兼具保温隔热功能的石材外墙,将东方院宅的优雅风姿淋漓诠释。

新大陆壹号深究建筑形态之美,以居者舒适度为前提,采用高级金属屋面,将建筑屋面的舒适、轻型、耐久、经济、环保等发挥到极致。新大陆壹号以极具时代意义的特殊合金材质铸造金属屋面,实现建筑保温隔热、防水防尘、吸引降噪、自然清洁等多重卓越功能,为城市创智阶层打造一处品位之家。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