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集团获2013年度地产闽商联谊会理事单位称号
融信集团
www.fjsen.com 2013-04-11 1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集团获“2013年度中国地产闽商联谊会理事单位”称号

2013年4月2日,第四届中国地产闽商节在福州金融街万达威斯汀酒店盛大开幕,原福建省政协会副主席李祖可、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董建洲、福建省建设厅副厅长李尧迎、福建省工商联副巡视员谢进双、莆田事市工商联主席洪杰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另外,台湾国家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吴伯雄、ECFA两岸经济促进协会秘书长胡亦雄、中华连锁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吴志刚、中华连锁经营协会执行长孙景生以及众多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也出席本次活动。200多位全国各地地产闽商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受邀出席本届闽商节,以及金牌厨柜、奋安集团、三棵树涂料、中宇卫浴等100多位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圈层领导齐聚一堂。

本届闽商节以“新城镇、新资本、新地产”为主题,由中国地产闽商联谊会主办,拓界传媒承办,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特别指导,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会(ECFA)、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福建分会协办。会上,联合发起成立了百亿资本规模的“中国闽商资本联盟”,联盟的主要投资方向将包括地产优质项目和各行业优质企业的PIPO项目。另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博士亲临现场作主题演讲,分析2013经济最新走向,把脉中国城镇化新变局的机遇与挑战。

颁奖现场

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