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笑称“福州第一”没啥感觉
泰禾集团 黄其森
www.fjsen.com 2013-04-09 10:03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泰禾集团在福州楼市勇夺“三冠王”:集团销售金额冠军、商业地产销售金额冠军、商业单盘销售金额冠军。其中泰禾福州楼市签约金额62.31亿,不仅成就“福州第一”,更以超10亿的优势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占据福州楼市近10%的市场份额,打破了2011年由万达创下的53.6亿销售金额的记录。

面对这样的数据,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却笑称,“福州第一”没啥感觉。据了解,泰禾意欲打造百年基业的深远目标,其掌舵者的眼光和智慧,确然非同凡俗,其成功并非偶然,而是近二十年奋力拼搏、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黄其森笑对众多企业孜孜以求的“福州第一”称号,对于泰禾不过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超越万达,没有想象中困难

泰禾取得“福州第一”,最大的贡献来自商业地产。2012年,两个泰禾广场取得48亿的总销售金额,在福州商业历史上,这是首次。虽然,此前的万达广场在福州有过53.6亿的年度销售额,但涵括了其住宅的销售。与之相比,泰禾广场48亿的纯商业销售业绩,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热销奇迹,当之无愧地成就了2012的年度销售冠军。

在一年前,泰禾还在被人称为初涉商业的新军,甚至不乏质疑者。但仅用一年的时间,这匹商业黑马已横空出世,成为市场中声名鹊起的又一支商业劲旅。一年前的黄其森曾表示泰禾试水商业,要“学习万达、超越万达”。对于昔日的学习“榜样”,他表示:“现在回头看,基本完成了一年前的目标。虽然说万达的规模是无法超越的,但在品质、招商、营销等方面超越万达,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