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西海岸七星级滨江花园住区 悦享生活精粹
阳光城西海岸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3-27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西海岸,占据闽江上游稀贵之地,以"滨江、休闲"为建筑理念,恢弘巨筑55万平现代围合建筑,超百米宅间容纳全天阳光;七大主题中庭园林,从小区的主入口延伸至每栋住宅架空层,以及区内小道,让你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沉醉在四季之中;作为福州首站,阳光城西海岸尽享18分钟省会生活圈,依托周边完备配套与自身大型城市综合体,一站式滨江MALL与大型主题商业簇拥左右,轻松驾驭城市繁华。

三期花园楼王,悦享七星级生活精粹

三期花园楼王据守整个项目地块最核心位置,继承一二期大围合花园生活的奢享概念,强调丰富的视觉层次和休闲自然感受,将英式宫廷古典浪漫经典元素巧妙融入园林建筑细节中,营造自然生态的人居环境,移步换景,使"家"和"公园"浑然一体,满足居住者赏景、漫步和活动健身的需要。同时,超大的围合建筑,将56000平米中心腹地,与七大中庭阔景花园尽收眼底,悠然悦享花园生活的绚丽精粹。

125平奢侈空间主张,回归家庭温馨体验

最合理的空间动线设计会让家庭生活倍感从容。客厅奢侈4.2米南向采光面,连接观景阳台,悉数尽收阳光与美景,不论是款客会友,还是家庭聚会,从容构筑了一个阶层的豪华雅居。除去步入式衣帽间与180°观景卫生间外,主卧最奢侈之处在于可通过改造南向书房创变为主人的私人会客室,尽享书香世家风范。

另外,270°观景视野,将56000平大花园轻松尽收眼底,惬意恣享七星级滨江花园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