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华润橡树湾橡府 江畔法式宫殿群传世基业大宅
华润橡树湾橡府 华润橡树湾
www.fjsen.com 2013-03-13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润橡树湾橡府,一江万墅归橡府,江畔法式宫殿群,传世基业大宅。央企华润新推2013年高端力作--橡府,此为福州首创纯低密度大平层住宅。

宽景大平层一江万墅归橡府

前沿宽居,23米面宽境界

从伦敦到纽约,从上海到北京,世界十大豪宅,大平层产品独占七席。尊重人性的人文建筑还给平层府邸大的气势、方的格局、平的便捷、阔的胸襟。向狭窄逼仄的联排说再见,橡府23米极致面宽,接受阳光和景致;平复生活的淳朴,馆藏着对人性最诗意的尊重。

六位一体,至尊主卧体验

尊享至高生活礼遇,从来只说也做。橡府大平层,60平方米主卧空间,卧室、书房、衣帽间、浴室、卫生间、阳台六位一体,总统级套房主卧不过如此。浴缸间,看窗外旗山青黛,勾勒天际;阳台处,瞰滔滔乌龙江水,大江平阔,捭阖千里。衣帽间,望穿最美的灵魂,如花绽放,如灵端庄。

一层一世界,独享三代天伦

一层一世界,一户一家人。橡府大平层,动线简约,平层阔绰,避免老人上下楼梯的闷累,降低视野外孩子的风险系数。宽达9米的大横厅,气势恢弘,威仪气派尽显,是主人宴客的主会馆,亦是家族party的最好空间。阔绰5米高地下室,主人可以私享家庭影院;入户花园,可以和爷爷辈一起栽花种草;顶层的隐秘阁楼,可以见证孙子辈想象力地自由驰骋;阳光露台处,家人一起品茗聊天,畅想未来。大平层处处考量家庭生活的精巧构思,构建了家族理想的生活领域。

项目名称:华润橡树湾橡府

项目位置:仓山区福州市仓山区花溪南路33号

物业类型:别墅

售楼地址:仓山区花溪南路33号华润橡树湾营销中心

销售热线:0591-96313

开发商: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