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锦江悦府129平四房 交3万抵8万全城加推
融侨锦江悦府
www.fjsen.com 2013-02-26 1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锦江悦府新春巨惠最高15万,加推129㎡靠山揽江4房,交3万抵8万。

融侨锦江?悦府位于北江滨鼓楼区内,紧邻福州未来北江滨CBD商务区,占据优质商务配套。有特色园景,视线无对视,户户均能享受前后园景;高区坐拥江景,南向北望江。项目总规划约108亩,沿江11栋纯板式超高层建筑群,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演绎,超万平米中心景观、特色园景,视线无对视,户户均能享受前后园景;高区坐拥江景,南向北望江,12公里闽江最美天际线大气呈现;领先产品设计理念,挑高酒店式大堂,处处彰显尊贵气派,120-230平米户型满足各层次品质居住需求。引入新风系统、变频中央空调、酒店式物业管理网、地上地下阳光双大堂、不停车系统等智能管理模式,智能畅想美好家居生活。

【项目链接】

融侨锦江,是融侨集团2002年打造江滨大型豪宅区的开山之作,也是福州第一个北江滨大型居住区。作为福州城市形象标志性建筑被永载中国邮票史,是公认的福州形象标志,也是不容置疑的豪宅典范。2012年,融侨集团集23年大成倾情打造,融侨锦江?悦府耀世启幕,承袭福州第一代江畔豪宅融侨锦江的纯正贵族血统,在不断超越的基础上,续写榕城豪宅传奇。融侨锦江?悦府位居福州鼓楼核心,闽江北江滨沿岸,与福州大学老学府和融侨锦江相邻。交通便捷,区域内路网纵横交错,生活配套完善,畅享齐全完善的城市中心成熟配套。教育上,融侨幼儿园、融侨小学、约克外语、福州大学等全程教育体系;商业上,山姆会员店、永辉超市、万象城、宝龙广场、红星美凯龙近在咫尺;景观配套丰富,闽江公园、金牛山公园、千年西禅古寺相毗邻,不仅如此,项目还紧邻福州未来北江滨CBD商务区,占据优质商务配套。汇集众多优势的融侨锦江?悦府,将引领福州下一个豪宅时代。融侨锦江?悦府总规划约108亩,沿江11栋纯板式超高层建筑群,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演绎,12公里闽江最美天际线大气呈现;领先产品设计理念,挑高酒店式大堂,处处彰显尊贵气派,120-230平米户型满足各层次品质居住需求。引入新风系统、变频中央空调、酒店式物业管理网、地上地下阳光双大堂、不停车系统等智能管理模式,智能畅想美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