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中国贵谷150-200㎡MINI墅亮相
中国贵谷
www.fjsen.com 2013-02-21 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消息:中国贵谷150-200㎡MINI墅亮相,150㎡可以是联排,有山有水有温泉,有天有地有庭院。贵谷--中国最美的文化休闲综合体,以30亩私家镜湖为界,17座岛屿自成天地,幢幢户主皆岛主。囊括茶文化会所、企业会所、艺术家创意街区、动漫主题乐园及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养生谷、高端低密度住区、商务会所等文化产业。

了解更多贵谷资料:

您可以拨打电话:88617777

项目地址:福州贵安,贵谷概念馆: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东二门。

中国贵谷项目位于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总面积1110亩,主要规划内容包括:企业总部基地、国际茶文化博览园、儿童动漫乐园、艺术家街区,重点发展文化企业总部经济、智能旅游等项目,将打造成融合科技、动漫、旅游、教育等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体。该项目作为一个新型的文化产业综合体,代表着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模式,将被打造成中国的文化“硅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