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到海晟闽江印象闹元宵猜灯谜 新春感恩回馈
海晟闽江印象
www.fjsen.com 2013-02-18 1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晟闽江印象目前主推北江滨84-237㎡,二至四房江景美宅。感恩回馈举办玩转新春大转盘活动,凡活动期间到访来宾均可参加新春大转盘旋转的机会,每人限转一次。2月22(正月十三)——2月24日(正月十五),海晟闽江印象还将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期间到海晟闽江印象销售中心猜灯谜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项目链接】

“海晟闽江印象”是海晟地产进军福州打造的首个高端项目。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位于福州市北江滨、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便捷;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百安居、永辉超市、山姆会员店等主要商圈均在2公里半径内,生活、购物方便;临近融侨锦江小学、福州市教院附中、闽江学院、福州大学等院校,教育配套完善,人文环境优越。东览乌山,南观宝龙,西看闽江,北望西禅,远眺金牛山,近阅江滨景,依山傍水。

项目规划为商业居住用地,占地约3348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设计为5栋围合式高层住宅,其中1号、2号楼将建成江滨地段绝无仅有的纯板式47层超高层,其余3栋也将建成33点板结合高层建筑。严选各项高端配套设施,致力打造高品质一流楼盘。国际著名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倾力打造23400㎡现代东方园林,1500㎡城市罕见社区湖景,在高层观江景,低层赏园景的理念下着重展现丰富而多层次的景观体系。并首创酒店式精装三入户大堂、阳光地下车库。

售楼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南侧、凤湖路东侧

项目位置: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南侧、凤湖路东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州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