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金帝•仁文天澜 “药膳教坊”食谈冬季温补
金帝 仁文天澜 药膳教坊
www.fjsen.com 2012-12-25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常言道"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中国人讲究顺时奉养,合理的冬令进补,不仅能暖身御寒,更有事半功倍之摄生目的。那么,在"冬藏"之际该如何吃法?12月30日,金帝·仁文天澜(论坛)"药膳教坊之冬补三九,寒岁送暖"私享体验沙龙,将携手福建省药膳研究会会长叶锦先等药膳名师与您一同聊聊"冬季温补养生的话题".

药膳温补,冬令食之有道

"医食同源"的说法自古流传,古代著名的长寿君王康熙更是奉行"寓医于食",适时进补,食借药力相得益彰。金帝·仁文天澜"药膳教坊"私享体验沙龙融合"药食"之妙,邀请国家级营养师、药膳专家,话聊冬季养生、温补调理的心得,揭晓药膳之秘。活动分享解惑之余,还将上演"坐堂问诊"的重头戏,由福建省药膳研究会会长叶锦先、闽都"鲍氏军旅药膳"第20代传人鲍修惠等名师亲自坐堂,为客户把脉诊疗,明辨个人体质,再"因人施膳"进行个性化配方指导,定制私属健康养生方式。现场更开炉设灶,配合药膳烹制教学,手把手辨析药材、食材,教授日常药膳烹调手法,品尝分享食之有道。

健康生活,天澜幸福筑家

健康生活,除了注重饮食,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也同样重要。金帝·仁文天澜,依畔闽江北一线天工福地,不可复制的绝版江景与生俱来,朝看波涛万倾,夜听江声千里;风光秀美的金牛山与群鹿山,以东西夹抱之势筑就城市中心难得的鲜氧绿意,在鼓楼繁华心做到了真正的"离尘不离城".而日臻完善的金牛山体育公园、江滨国光公园及新增的金帝·仁文儿童游乐区,更是为天澜的健康人居注入了鲜活的内涵。从"仁文雅集"、"名师面批"到"药膳教坊"等一系列活动,金帝·仁文天澜以业主的实际需求为考量,覆盖文娱休闲、儿童教育、生活健康等各方面,为广大业主和客户带来最实质性的生活服务。

乐享天澜,欢庆岁末双节,超值感恩大回馈,即日起至元旦抢购139-170㎡瞰江美宅最高盛享35万巨惠!现场还有超级大转盘,购房优惠幸运升级,百分百中奖!

置业优选天澜成熟大盘,投资就选旺地熟铺;17-73㎡鼓楼临街现铺,名校旁傍商圈,人多好做生意;超值起价18990元/㎡,即买即办产权盘,紧俏席位不等人,敬请竞速下手!

天澜热线:87711777/87722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