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一条地铁线 八座“钱隆”府 福晟集团大版图!
福晟集团
www.fjsen.com 2012-11-29 1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历时2年多的福州地铁2号线各项前期报批工作已基本结束,计划明年上半年动工。据国家发改委批复文件,显示二号线总投资182.27亿元,最高运营时速达80公里,工程线路起自沙堤站,经国宾大道、乌龙江大道、科技东路过乌龙江,经金祥路过闽江,经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西二环中路、黎明新村、斗池路、西洋路、黎明湖、乌山路、古田路、福马路,止于鼓山站。线路全长约26.3公里,设站点22座。其中换乘车站4座,与其他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形成换乘。

地铁一通,城市巨变。

款款而来的地铁2号线,由西向东像一条项链串起城市多个代表区域:“大学城生活圈”、“闽江北岸商务圈”、“五一广场中心圈”和“大东区新都会生活圈”等城市圈被有机连接,沿线楼盘也同样迎来了关注度、价值点的双重“大跃进”!

地铁2号线的开通,其意义已不再仅仅是改变市民的出行方式,更是会引发一场“蝴蝶效应”,它将大大改变这座城市市民的生活习惯,甚至是这座城市的空间范畴。地铁一如黄金扁担,让昔日的价值洼地变成未来的价值高地,由此而延伸出的地铁置业观,更已成为购房者选房重要标准,尤其是换房者不二之选。细研2号线沿线楼盘,福晟集团八大“钱隆系”项目直入眼帘,醒目活跃!

地铁跑出楼价新增带,黄金八大盘“铁”定升值!

地铁一开,黄金万两。

无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地铁通车之后情况皆是如此。首先,地铁的开通便利了沿线区域的交通,大大缩短了城市的空间距离城市规模也因此变大,从而带来生活半径的延长。其次,地铁的动向成为城市的新中轴,提升了沿线楼盘的物业价值,按照广州、上海等城市地铁物业发展的经验,地铁正式通车后,周边各类物业价值平均上涨约30-50%,并且出租率也都保持在非常高位的水平。地铁效应不仅可使楼盘身价倍增,沿线的写字楼和商业项目也跟着惹“火”:地铁一开通,沿线商区成功连接城市各大商圈,形成立体流畅的商业线,更有地铁站自有商业圈,凝聚大量人流和产生巨额消费,仿佛具备无形磁场。综上而述,地铁的开通势必拉高沿线四大商圈的城市价值。

前瞻后显,开发有道。

纵观2号地铁沿线楼盘分布,八大“钱隆楼盘”均星罗其中,地铁的开通加强了钱隆各楼盘业主间的和谐沟通,同时楼盘自身也“铁”定升值!由此方才显露福晟集团在选地、开发等环节上令人叹服的前瞻性!地铁沿线形成“地铁经济效应” 在“钱隆”黄金八大盘显露无疑:

大学城生活圈:福晟钱隆学府、福晟钱隆公馆、福晟钱隆城所处的大学城板块拥有数10万教育资源与生态资源,但因为距离市区较远,又受交通因素制约,区域发展蓄势待发。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上述种种禁锢将不复存在,区域势必呈迅猛补涨的态势全面腾飞!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