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名城地产战略 斥资250亿进军兰州再造城
名城地产 兰州
www.fjsen.com 2012-11-29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兰州市人民政府与名城企业集团签订关于兰州东部新城合作开发合同书现场

2012年3月:名城地产(永泰)有限公司成立,计划开发位于福州市永泰县葛岭镇的东部温泉旅游新城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预计约4000亩,新城初步规划将包含温泉度假旅游综合体、文化创意园、商业及居住综合用地及配套的公共建设用地。项目预计总投资规模约人民币120亿元。

2012年4月,大名城发布参与投资开发河北省唐山市滦河站站前温泉旅游文化综合开发项目的公告。项目用地面积预计约6000亩,项目初步规划将包含温泉度假旅游综合体、文化旅游产业园、商业及居住综合用地及配套的公共建设用地。计划一期项目总投资人民币30亿元。

2012年9月,名城地产成功获取福清市观溪新区西片区土地一级综合整治及开发项目。项目位于福清市观溪新区,用地范围合计约3500亩,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40亿元。

2012年10月,成立兰州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为大名城与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合作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持股80%,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持股20%。该公司作为公司在西部地区项目建设开发与运营的主体,将参与规划中的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首期20平方公里内的土地一级整理和二级综合开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