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名城地产战略 斥资250亿进军兰州再造城
名城地产 兰州
www.fjsen.com 2012-11-29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兰州市人民政府与名城企业集团正式签订了关于兰州东部新城合作开发的合同书

领导致辞

虽然初次进军兰州,但名城地产胸有成竹。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先生表示,将在项目合作中秉承名城企业集团“全过程品牌建设”的大手笔开发模式,有效利用上市公司实力与自身企业平台,引进国际先进的规划设计机构,为西部造一座具有国际一流城市规划理念和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的国际新城。

从海峡西岸的福州、福清、永泰,到长三角的常州;从北方重镇唐山,再到西部名城兰州,2012年名城地产已在土地储备量和产品开发形态上发生了质的飞跃。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告诉记者,目前名城地产已形成包含住宅、商业综合体、旅游地产的全方位产品线,并成功实现了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全国性品牌运营的布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