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名城国际携润通奥迪A6L巅峰感恩之夜圆满落幕
名城国际
www.fjsen.com 2012-11-28 1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仅因为活动的精彩流程,更因为高端的圈层,有了绝佳的聚会舞台。”

的确,正如他所言,作为国内知名的商务座驾,奥迪A6L凭借着为乘客营造出更舒适、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提供体贴入微的享受和尊贵体验,使得众多商务精英为之折服。也正因此,奥迪车主对每场活动的品位与格调也更为“挑剔”——而这次,他们再度领略并找到了与之相符的名流之所——名城国际。

事实上,仔细品味奥迪A6L的历史沿承,也不难体会它与名城国际背后的因缘际会。

上世纪60年代末惊艳全球的奥迪C1,70年代风靡热销的奥迪C2,80年代揭开“流线时尚”的奥迪C3,90年代开启“A6时代”的奥迪C4,以及再度大幅革新的奥迪A6(C5),直到今天的奥迪C6与C7……显而易见,奥迪A6L正是站在一代代丰硕成果中,不断沿袭与创新的佼佼者。

自然,名城国际也毫不逊色。自大名城 (论坛)横空出世以来,名城地产迅速布局于榕城各大板块,时代名城 (论坛)、江南名城 (论坛)相继引发楼市轰动;随后在东江滨,名城地产更掀起“全福州向东看”的开发潮流,1800亩的名城版图由此挥就,从名城港湾 (论坛),到东方名城 (论坛),再到如今的名城银河湾 (论坛)、名城国际,稳健发展,步步为营,步步创新!

步调一致的发展历程,同样高端的圈层号召,让名城国际与奥迪的邂逅成为完美的必然。

钜献:名城国际御江头排

不过,名城国际与奥迪A6L的“巧合”,绝不仅止步于相似的传承史。

宽敞、舒适——才是它们相同的核心价值。

众所周知,奥迪A6中的“L”版本,意味着更敞亮从容的腾挪座驾,更舒适流畅的驾驶体验,而名城国际即将开盘的19、21楼137~337m江景头排王座,同样堪称“江景豪宅中的奥迪A6L”!

据了解,名城国际凭借着全福州极度稀缺的“全成品豪宅”享誉全城,不仅拥有背依鼓山、面朝闽江的先天优势,更坐拥50000m西班牙皇家园林、五星级名城豪生大酒店私家会所、国际物管24小时金钥匙服务、5大名校、名城中心 (论坛)等三大综合体,从硬件到软件的配套全部堪称“L”级!

最重要的是,作为滨江第一排的“名流头等舱”,本次即将开盘的19、21楼直面浩浩江景,千米视野毫无遮挡,可谓1800亩名城版图的巅峰钜献!

驭驾已经结束,御江由此开始,瞩目江滨的名流们,恭迎品鉴!

项目速递:滨江第一排,名流头等舱!国际港湾住区——名城国际19、21楼137~337平方米揽江大平层即将全现房开盘,尊享5万抵12万特惠!

TEL:87307777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