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名城国际携润通奥迪A6L巅峰感恩之夜圆满落幕
名城国际
www.fjsen.com 2012-11-28 1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此,名车与江宅的峰会,永远是上流名仕觥筹交错的风云场!

11月24日,“享·驭荣耀”润通奥迪A6L巅峰感恩之夜于东江滨名城国际璀璨开幕,优雅的香槟红酒,丰盛的江畔夜宴,还有“少数派”方能坐享的江景一线豪宅与奥迪名车——以江宅为景,以驭车为名,再一次,聚焦东江滨!

盛宴:名车豪宅 荟萃江滨

11月24日,夜,福州东江滨。

镁光灯聚焦之处,必是出入繁华之所。这个江滨畔的夜晚,五彩斑斓的镁光灯,聚焦在了东江滨的巅峰江景豪宅——名城国际。

从着名的奥迪TT,到经典的奥迪A6,再到本次活动的主角——奥迪A6L……一辆辆倾力打造的豪华轿车安静地停放在名城国际营销中心广场前,在飒飒江风与柔媚的灯光中,更显大气时尚,让许多来访客户不禁上前试驾一把。

当然,这,仅仅只是前奏。18:30,伴随着神秘绚烂的激光舞,润通奥迪A6L巅峰感恩之夜正式开幕。台下,盛着红酒的玻璃杯在交碰中发出悦耳的声响,由名城豪生大酒店主厨带来的精致美食让来宾们味蕾大绽;台上,优雅的芭蕾舞、歌手深情地演唱,以及动感十足的江南Style,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启动了爱心捐赠仪式,鼓励来宾秉承“公益慈善人文”的社会责任理念,从而发动更多高端人士与社会团体,关注贫困和需要帮助的儿童,传递社会爱心“正能量”。

最终,在精彩的互动环节与扣人心弦的抽奖中,幸运嘉宾更获得了奥迪车模、奥迪自行车、iPad等精美礼品,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名车、豪宅、美食、夜宴,一幕幕江滨生活的美好画卷在当晚的名城国际逐渐展开,而现场众多成为奥迪A6L的新车主,也对这座屹立于东江滨畔的名城国际,表达出浓厚的兴趣……

艳羡:名流风采 誉享圈层

“我之所以热衷于奥迪车,就是欣赏它的低调而大气,在彰显个人品位的同时,又不失成熟和稳重。”一位奥迪车主在晚宴现场如是说,此前,他已参加过多次奥迪车主活动,但这次活动无疑给他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