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厦门地产首富坐拥85亿资产 销售下滑利润下降过半
www.fjsen.com 2012-10-11 07:43  叶子申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房地产销售大幅下滑

“这段时间,房地产受到调控,房子、店面不好卖,这对于相关公司的利润,肯定是有明显影响的。”厦门房地产一位资深人士告诉记者。

根据明发集团发布的公告,截至2012年6月30日,该公司今年前六个月交付的总建筑面积有明显减少,其投资物业的公允值收益也随之减少。据公告,截至2012年6月30日,明发集团今年前六个月出售及交付的总建筑面积,分别为10.4万平方米及17.96万平方米,同比约有42.0%的降幅。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6个月,明发集团实现的每平方米平均售价为人民币7000元,较2011年同期的每平方米平均售价人民币8412.7元,下降了16.8%。据悉,导致平均售价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物业组合改变。“眼下楼市调控还未放松,未来前景如何还有待观察,因此,包括明发集团等在内的诸多地产商的日子,恐怕还得继续难过下去。”上述人士说。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