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在全国八个城市疑似囤地13块 和记黄埔高调否认
www.fjsen.com 2012-08-17 11:12  郭海飞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花旗则认为,和黄上半年业绩主要受惠于其在内地物业的销售,同时预计内地地产销售及新盘落成将持续加强。花旗将和黄2012、2013年内地地产业务的税前盈利分别上调21%及11%。

除了业绩外,“分身家”后首次与媒体会面的长实副主席李泽钜,也是关注的焦点。

今年5月,84岁高龄的李嘉诚公布了财产分配计划。一直协助自己运营家族事业的大儿子李泽钜,将接手旗下长和系的资产,获得超过40%的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的股权,以及加拿大最大的能源公司赫斯基35%股权。这三块业务也是李嘉诚旗下最为值钱,也是权重最大的资产。

小儿子李泽楷则将获得李嘉诚的全力资助,收购心仪的公司,资助金额会是李泽楷现时所拥有的资产的数倍。

“分身家”后,外界对长和系未来发展的策略较为关注。对此,李嘉诚强调,长子李泽钜接班后对内地策略保持不变,对内地的投资不会收缩,会继续投资,“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在内地一直都在买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