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闽都大庄园物业费”追踪:大部分业主被咨询
www.fjsen.com 2012-05-08 10:02   来源:福州新闻    我来说两句

闽侯县建设局房管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也是无奈之举,由于人手有限,短期内无法挨家挨户核查。他们还在闽都大庄园内张贴告示,表示如有业主质疑物业公司关于调价问题征求意见的过程和结果,可向县房管所投诉举报。他们将征集广大业主意见,“如果有双过半业主投诉,那么我们将要求物业(公司)重新征集关于调价的意见,并根据新结果决定是否调价”。

但是记者了解到,闽都大庄园有2000多户业主,双过半业主投诉,意味着要1000多户业主同时向建设部门投诉并出示证明材料,在具体操作上几乎没有可行性。

记者随后从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闽都大庄园业主还可以采用召开业主大会的方式,在当地房管部门和辖区村委会的指导下重新进行关于调价的投票,新的投票结果将比物业公司征集意见得出的结果更具法律效力。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