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市场再度洗牌 全国众多房企涌现退市潮
www.fjsen.com 2012-04-26 10:45   来源:云南信息报    我来说两句

房地产市场将会面临重新洗牌

随着房企退市潮的到来,房地产市场将会面临重新洗牌。此前不论是实业还是非实业企业纷纷涌入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做房地产”的病态现象。那么在退市潮涌现下,这些以前进入房地产市场的外行是否能逐渐被洗出来呢?

“大部分都会被洗出来,也有个别洗不出来了,因为它们将从中"死掉"。”杨红旭表示,大部分企业都会因为房地产市场不断调整,行业趋向理性,在其他行业寻找投资机会。

张大伟表示,在楼市调控不松动的前提下,目前这一轮房企注销或退市的风潮还会继续蔓延下去。

不仅如此,在市场降温的背景下,即使是此前主营房地产的内行公司也主动进行了调整,向其他产业转型。以经营高端房地产为主的广州星河湾宣布进军白酒行业。中房信和复地则主动退市,两家企业都计划在母公司体系内获得新的资源整合与重组。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