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地产市场26个月连降 开发规模与去年持平
www.fjsen.com 2012-04-25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市根据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情况,24日公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在2012年一季度,上海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仍然下降,房地产市场已是呈现26个月连降的态势。

上海房地产市场现颓势

上海市统计局24日公布,一季度,在持续从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下,上海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316.4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4.8%,房地产市场连续26个月呈同比下降态势,且各类型房屋销售面积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

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基本持平。一季度,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471.8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7%,开发投资规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开发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52.1%。

从房屋类型看,商品住宅投资293.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2%,占总开发投资的62.2%;办公楼投资37.99亿元,下降17.4%,占8.1%,占比为去年以来的最低值;商业营业用房投资56.26亿元,增长23%,占11.9%。新开工面积与竣工面积“一降一升”。一季度,上海市商品房本年新开工面积783.2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9.8%。一季度,上海市商品房竣工面积428.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0.4%。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