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建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www.fjsen.com 2012-04-26 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福建新大陆地产秉持集团“科技创新,共享卓越”的经营理念,以“科技改变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公司汇聚一批开发经验丰富的实战派专业人才,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管理规范、精诚团结的专业化团队。

标签:招聘福建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系新大陆集团旗下全资公司,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股票代码000997)。新大陆集团产业横跨物联网信息、三网融合通信和绿色环保科技三大领域,现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和5项美国专利,新大陆自主品牌产品行销世界各地。集团在国内投资涉及科技、通讯、环保、房地产等领域,多元化的实施战略,合理的产业结构,不仅有效提高了集团抗风险的能力,亦为旗下子公司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福建新大陆地产秉持集团“科技创新,共享卓越”的经营理念,以“科技改变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公司汇聚一批开发经验丰富的实战派专业人才,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管理规范、精诚团结的专业化团队。现福州北江滨国际墅质住区“新大陆壹号”项目即将公开。诚邀以下有识之士加盟新大陆:

公司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咨询电话:0591-83979114,邮箱:newlandrd_rz@foxmail.com

置业顾问若干名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专或以上学历,营销、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3、2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熟悉商品房销售的基本知识、楼盘销售环节;

4、有大型楼盘销售经验者优先;

企划专员1名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专或以上学历,广告学相关专业;?

3、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处理能力与沟通能力。?

4、有广告发布、制作、活动执行等从业经验。

市场专员: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市场营销、统计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项目名称:新大陆壹号?

楼盘价格:500万元/套起价?

所属板块:江滨板块

物业类别:高层,别墅?

开发商:福建新大陆地产

销售电话:0591-83802666

楼盘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70号?

在售:联排

主力面积:224-303平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