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商业风云再起 世纪金花进军海西寻找商机
www.fjsen.com 2011-11-25 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商业格局风云再起,继日本永旺百货后,于11月23日福州又迎接了香港上市企业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郝港一行人员。此次世纪金花公司专程到闽考察本地的大型商业项目,为进军海西寻找新的契机。

福州市外经贸局对于引进世纪金花这一国际精品购物中心项目高度重视,林副局长向其介绍了福州当前经济发展及商业项目规划的状况。世纪金花李郝港副总裁介绍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国际精品百货的连锁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3年发展,目前已在西北地区的西安、乌鲁木齐、兰州、银川等几个重要省会城市成功经营了7个大型购物中心,2012年、2013年还将陆续开业5家国际精品购物中心,2010年年销售额达到57亿元,福州作为海西经济建设的龙头,海西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快速的发展步伐及雄厚的经济实力吸引世纪金花将福州作为其海西发展战略的首站。

此次世纪金花专程考察了位于福州核心位置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世欧PARK。福州世欧地产副总经理李刘伟先生陪同世纪金花考察人员到达项目现场参观,并向世纪金花详细地介绍了海西首席时尚中心的30万㎡世欧PARK项目的商业定位、项目规划及建设施工情况。世纪金花主要负责人认为结合世欧PARK所处的城市核心位置、交通区位、以及强大的客流支持,相信世欧PARK--海西时尚公园正式开业后定能成为福州乃至海西的商业标杆。同时世纪金花考察团也对世欧PARK的品牌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世纪金花股份公司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20万㎡莆田正荣金融财富中心项目以及20万㎡厦门融信海沧商业综合体项目,仔细询问了周边的建设规划,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考察,世纪金花领导对进军海西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李郝港副总裁希望能够在福建沿海城市同时拓展2-3个大型的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并表示将把福州作为进军海西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