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申发置业携手银行客户联谊会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1-11-18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联谊会现场,火热拉丁舞、乐器表演、T台走秀,让来宾们流连忘返,并感受到申发置业的用心。而在一系列的精彩表演间隙,本次客户联谊会还为来宾准备了大奖,其中有珍藏版红酒、纯金吉祥物、挪娅婚纱价值万元的摄影套系,更有申发大厦高额的购房抵用券等等。此外,所有到场客户均获得活动方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各种奖项,让来宾们满载而归,联谊会也在全场来宾面带笑意的高潮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会受到来宾们的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度过一个愉快的活动之余,还有机会和其他的商务精英进行沟通交流,让不同行业的成功人士有了相识分享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