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申发置业携手银行客户联谊会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1-11-18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由福建申发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银行协办,挪娅婚纱摄影皇家会所赞助的“企业家浪漫之夜”,在金融街万达广场的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办。

 

11月16日晚上,对于“企业家浪漫之夜”的来宾们而言,是难以忘怀的一夜。此次联谊会邀请到数百名各界企业家与商业精英,不乏有大企业的老总亲自莅临,酒店外豪车云集,场面十分热闹。来宾男士身着笔挺西装,女士身穿优雅的晚礼服,相聚在威斯汀大酒店三层A、B厅,共度由申发置业主办的客户联谊会,享受精英聚集、英雄相惜的风尚之夜。在联谊会嘉宾签到处,我们看到有很多来宾早早带着邀请函前来签到。其中很多来宾是申发大厦的业主,到场业主们表示他们的满意之情,并感谢申发置业邀请他们参加这次的联谊会。更有业主告诉我们,申发置业推出的申发大厦,无论是在产品细节还是外部配套上,都让他们十分中意,其开盘活动也让业主们很满意,所以在百忙之中还是抽空参加申发置业的联谊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