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千万房款开盘巨献 融侨实力劲销八成
www.fjsen.com 2011-11-15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仅如此,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赤手捞现金”,大家翘首以盼,每抽中一名幸运儿,人群中就爆发出阵阵尖叫声,而被抽中的幸运来宾,更是摆足了架势,用尽浑身解数,能捞多少得多少,引得整个现场乐不停!现场更在所有来宾中抽出特别大礼——IPAD2。同时融侨宜家还为准业主们准备了各种丰厚购房奖项:10000元到30000元的房款优惠以及空调、微波炉等家电大奖。到场购房者都跃跃欲试,期待大奖的幸运降临,从名品家电到万元购房优惠,最后,一位幸运的女士在所有人的“嫉妒”中捧回了30000元的房款优惠,羡艳全场!活动结束后,融侨宜家还为所有业主准备了精致好礼,人人满载而归!现场许多老业主都发出真心的赞叹:融侨真的是为业主悉心考虑,若要再买房子,还是要选融侨!

总价55万起即可拥有精装三房!2011年,融侨集团以亲民姿态规划了38-88M2不限购精装小户——融侨宜家,以同区位楼盘毛坯房的价格,全套置入高标准精装,最高还可享受约14 ㎡超值空间,两房轻松变三房,不限购助力置业!同时,融侨宜家精装样板区实景呈现,38-88M2五大风格样板房、样板园林、接待会所全线开放,供购房者品鉴,邀请您更深层次的了解融侨宜家的精湛品质与服务细节。

融侨宜家踞于上街大学城与青口汽车城发展的中轴线上,距金山万达仅15分钟车程,5分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