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厦门房价连涨改善房源遭抢 "金九"买房一步到位
厦门 房价 买房
www.fjsen.com 2013-09-12 15:37   来源:XMHOUSE.COM     我来说两句

门房价连续上涨,购房者买房热衷一步到位。(XMHOUSE配图)

XMHOUSE消息(文/林家庆)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自2012年6月以来,房价已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前不久海沧地王的诞生,促使周边楼盘改善型房源“遭抢”,海沧万科城多套改善型房源当天清盘售罄。面对着日益攀升的房价,许多购房者开始推崇“一步到位”的购房方式,由初衷的两房转向为购房“三四房”户型,以此应对未来房价。

恰逢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来临之际,而仅仅“金九”就有31个楼盘开盘入市,对购房者而言,这是个实现购房计划的时机。而连日来,记者走访中发现,改善型产品深受购房者追捧,也满足“一步到位”的要求。据悉,中航城国际社区、中交和美新城等项目近期将推改善型产品,中航城更是推出了“千万分红计划”的巨惠活动吸引购房者。

“金九”楼市开门红集美成为置业热点

本月厦门楼市的开盘行情可谓是“千树万树梨花开”,接下来有28个楼盘将纷纷开盘入市,这些楼盘分布在岛外内的六大区域,共计约6800套房源,而楼盘占有比率最高的依然是目前置业最炙手可热的集美区。集美区本月共有15个楼盘开盘加推新品,占全市开盘盘数的近五成,也是接下来“金九”楼市最引人注目的区域。

随着岛内房价日益攀升,作为购房主力军的刚需群体被逐渐“逼”出岛内,转战岛外。而在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四个岛外区域中,集美区一直以来,凭借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浓厚的人文气息等优势,如今已成为岛外最热门的购房区域,在9月的第一周,厦门市住宅成交量达到424套,集美区成交176套,以42%的市场份额夺得头筹。

入市户型琳琅满目改善型产品受热捧

据了解,本月将推房源的户型各式各样,包含平层、别墅、复式和SOHO等等产品,适合刚需、改善、享受型等各种层次的购房者挑选。

记者走访多个楼盘发现,购房者对复式产品的倾向十分明显,例如在中航城国际社区售楼处看房的黄阿姨向记者说到:“在集美区看房已经有好几个月了,看了许多两房、三房的户型,今天来这边看到复式产品,觉得复式的户型性价比非常高,买一层用两层很诱人,住楼中楼也是我们家人的一个梦想,价格跟平层差别不会太大。”

据业内人士分析,厦门是一个房地产竞争激烈且房价飞速高涨的区域;复式住宅产品的出现,打破了原有普通单元式住宅单调的平面形式,把室内居住环境空间化、层次化,使功能分区更为合理。动静有别、公私分明,是一种介于普通住宅与别墅之间的一种理想的高档住宅形式,从而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追捧。

据不完全统计,在“金九银十”期间,厦门有多个楼盘将推出复式产品,包括集美区的中航城国际社区、中交和美新城、新景舜弘天籁以及翔安区的联合博学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