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北京今年半数楼盘在五环外 福州郊区价格更亲民
福州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9-10 09: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50个北京楼盘一半在五环外

北京秋季房展将在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记者从房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北京项目超过50个,成为最近三年北京项目最多的一年,不过参展项目大多位于五环、六环之间。

截至目前,本届秋季房展集结了万科集团、首开集团、绿地集团、天恒置业、保利地产等品牌企业,预计开展时将突破五十家。从区域来看,今年参展的项目覆盖西城、海淀、朝阳、顺义、丰台等多个区县。环位从二环至六环以外均有分布,其中五至六环项目超过50%。户型以70-90平方米的小两居和小三居为主,另有120平方米以上的多种户型可以选择。

区县组团参展再次成为北京板块的最大亮点,顺义和大兴分别组团参展,这是前几年房展未曾出现过的情景。其中,顺义组团的项目包括龙湖·好望山、鲁能·7号院、万通溪悦澜墅、航城广场、浅山香邑等,大兴组团则带来和成璟园、首地·浣溪谷、众美城、众美·光合原筑、保利熙悦春天等。

据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共有7大外地组团,包括海南省组团、海口组团、三亚组团、大理组团、桂林组团、承德组团、蓬莱组团。其中,桂林组团、承德组团均为首次在房展平台亮相,仅海南省海口、三亚组团就带来一百余个项目。

福州四环楼盘价格有望更亲民

如北京半数楼盘在五环以外一样,福州三环和近郊板块的楼盘迅速崛起,近期福州多个入市的楼盘均在闽侯、三环沿线,绕城高速的贯通也让“四环”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好邦中国副总裁张圣林认为,现在随着大福州建设的不断推进,“四环”将会成为未来福州楼市的重点,四环时代的到来,是福州城镇化进程中的一个新机遇,开发商谁也不愿错失商机。与三环时代最大的不同,四环时代的开发商“更大胆”、“更大牌”、“更扎堆”,开发商们纷纷选择闽侯、长乐、连江、福清、永泰、闽清等拿地,土地放量,再加上不限购等宏观调控政策,让福州周边县市的楼市大受欢迎。

四环时代,福州楼市版图瞬间扩容,福州土地资源将大增,充分缓解目前土地供应紧缺问题,丰富了未来房源的供给。相比于福州市中心楼市的价格居高不下,动辄超两万元来说,郊区房源供应丰富,其亲民的价格、交通的便利,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抢购,很多楼盘甚至出现开盘即售罄的现象。四环时代的配套虽还不够完善,但从发展的眼光来看,福州周边潜力楼盘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