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强攻期来临 福州家装企业以爆破营销强攻市场
福州 家装
www.fjsen.com 2013-09-09 0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9日讯 相比往年,今年家居市场对消费者似乎更加殷勤。除了节假日的各种优惠活动,平日也在不断打折,周年庆、工厂直销、总裁签售各种活动不断,近期更是家装企业的强攻期,其中的重头戏自然当属各大家装企业实行的“爆破营销”。

“今年是家装企业的折腾年。”福州大自然地板总经理陈航荣告诉记者,不少企业采取了一种豪赌的方式,即以各种各样的营销攻势应对市场遇冷,投入大量财力、人力、物力,以博取关注度,期望走出销售的低迷期。

家装企业恋上爆破营销

聚焦:进入强攻期家装企业活动扎堆

“原价4600元,现特价2300元!”“全场样品5折起售!”记者近日走访各大家居卖场发现,各种促销标语分外醒目。同时各品牌在近日开展的爆破营销扎堆,优惠力度甚至比五一、端午等重大节点更胜一筹。

例如,中亭美居就由于搬迁新址全线升级,迎来了大规模清仓促销活动,各大品牌家具价格都大幅下跌,场内经销商为了及时清空库存,均以破天荒的1折清仓价,创下历史价格新低。而在8月31日—9月21日长达十天的时间里,喜盈门也举办周年回馈活动“买多少送多少”,对指定商品进行返现。此外,还有国际家具广场的周年庆也在9月13日—21日启动,以经济适用为原则,主推4880元套餐服务,为消费者省心省力。

地板行业更是成为爆破营销的“重灾区”,9月8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世友地板“移动工厂万人疯抢”即将上演,届时1000多款畅销产品工厂底价直供,全场49元起,促销力度很大;9月14日,富得利集团也出动总部资源,总裁亲批全省本年度最大优惠力度,所有产品直接由工厂对接,打破门店价格体系,直省60%,还联动全球橡木地板、实木精品地板、实木复合板、金刚板等1000多款产品,全部零利润直销供货;9月15日福人地板万人进厂团购会,也推出最低49元/m的特惠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