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厦思明区五大综合体地块98招商 或引进地产大鳄
厦门 地块招商 地产大鳄
www.fjsen.com 2013-09-09 16:00   来源:XMHOUSE.COM    我来说两句

投洽会厦门展馆思明区展区

XMHOUSE消息(文/林玟瑛)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昨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XMHOUSE记者从投洽会厦门展馆现场了解到,此次思明区招商项目中的“重头戏”主要为两岸金融中心(思明片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等项目,另外,包括湖边水库、将军祠附近等五大综合体地块也在投洽会现场同步亮相。由于这五大地块规划将建成以办公商业为主的高品质综合体,招商门槛较高,因此,届时或将引进国内一线地产大鳄。

厦门市思明区展板

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发展现代服务业

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位于厦门本岛东部,规划总用地22.85公顷,从2011年正式启动建设。规划范围包括我市思明区中城片区和湖里区五通及高林片区。

其中,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思明片区)位于中心南部,南至会展南路和文兴东路,北至黄头路,西至前埔路,东至东海域,用地面积9.02公顷,可开发用地面积为130万平方米,目前厦门国际信托、保监局、农商行、赛富股权投资基金等知名企业已经入驻该区域。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投洽会,思明片区的招商重点分别为海西金谷广场、何厝片区、开元工业园片区和会展北片区,招商对象主要为银行、信托、证券、期货及保险等金融机构总部、区域性总部和后台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