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利多因素推助英国房价走升 涨幅创近三年来之最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9-10 16: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因经济好转,加上低利率和政府推出协助民众买房计划等利多,推助英国房价走升,至今年8月已上涨5.4%,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

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指出,英国目前平均房价17.0231万英镑,这是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17万英镑,仍低于2007年8月房价最高峰时的均价20万英镑。

报告同时指出,今年7月申请房贷获准的案件达6.06万件,自2008年以来首次超过6万件;总计今年首季和第二季,房贷核准率已提高10%。

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房市经济学家艾里斯指出,整体来看,今年底前房价将持续走升,但薪资涨幅低于通货膨胀率,可能使房市买气略为降温。

日前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房价持续上涨,年增幅达3.5%。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