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恒基地产透过贷款拟筹逾50亿港元贷款用作再融资
恒基地产
www.fjsen.com 2013-09-06 09:0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9月5日援引消息人士表述,恒基地产将透过贷款筹集至少50亿港元(6.45亿美元),为明年1月到期的100亿港元贷款再融资。

消息人士称,恒基地产该贷款四年期部分利率为125个基点,五年期部分135个基点。银行受邀以承贷10亿港元或承贷5.0-9.9亿港元加入。

据悉,该交易可能以俱乐部贷款形式进行。

资料显示,恒基地产在2011年取得的100亿港元俱乐部贷款中,综合收益为80个基点,参贷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澳新银行、盘谷银行、中银香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创兴银行、汇丰、瑞穗银行、华侨银行、渣打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大华银行、永隆银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