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琅岐国际海岛度假村综合园项目已获得审批
福州 琅岐 海岛度假村
www.fjsen.com 2013-09-02 09:5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日,记者在位于马尾快安儒江大道的海西财富中心建设工地看到,这里的桩基施工已进入尾声,吊机忙着来回运送材料,工人们快速铺设着钢筋。上海华浔集团投资2亿元在此新建企业总部大楼,两栋现代化的写字楼将拔地而起。

海西财富中心只是马尾区众多三维项目中的一个,同时也是该区总部经济大军中的新丁。据了解,目前该区已聚集了20多家企业总部,另有10余个总部项目正在建设。作为马尾新城的核心区,今年初以来,该区加大项目招商、落地和建设力度,通过项目建设强化产业支撑,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掀起马尾新城建设的热潮。

为促进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尤其是“三维”项目的对接,该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各相关部门积极跟进,积极主动走访,及时跟进对接,力争正在跟踪洽谈的项目尽快转化为合同项目,形成一批效益突出、带动力强的新的龙头项目,不断拓展和完善产业链条,实现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由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上海悟融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琅岐国际海岛度假村综合园项目已经获批,有望于今年10月开工动建。该项目将成为琅岐岛首个进驻的旅游开发项目,将在岛上兴建星级酒店、双语学校、住宅等。

如今的马尾一派火热的景象,一栋栋厂房、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该区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四个万家”要求,将干部全部压到一线,以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作风抓项目、搞建设,对新城建设既定的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做到目标倒逼、时间倒算、进度倒排,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国庆期间该区力争集中开竣工一批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