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群升江山城:倾城热销 开盘售罄
群升江山城 群升 开盘
www.fjsen.com 2013-07-28 1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7月27日,“南福州的万象宝龙”群升江山城一起6#、12#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半天几百套房源销售一空,既在许多人的意料之外,亦在情理之中——群升江山城,原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住宅项目!有人戏称,群升江山城,可能是2013年福州最畅销的刚需社区。

海西硅谷,一座新城在崛起!这里是福州文化氛围最为浓厚的区域,紧邻师大校区,毗邻大学城。

如今,这个区域还即将面临根本性的升级换代——福建高新科技区已经落户,政府意图将此区域建设成“海西硅谷”、福建的“中关村”!建设进程迅速,已有数十家高科技企业入驻。可以想见,不久将来,一批高素质高购买力人群涌入这里,将使此处房地产价值大幅飙升。同时,高新区的建成,将带动区域整体产业配套、商业配套、生活配套的全面更新,一座新的城市在崛起!一个新的福州在形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