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州辉腾房地产营销策划六岗位招聘
腾房地产 营销策划 岗位招聘
www.fjsen.com 2013-07-24 10:06   来源:海峡人才市场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福州辉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1日,扎根于福州,位于君临盛世茶亭(电话:83207999)8号地块,处于八一七路和群众路的交汇处。公司办公环境为甲级高品质写字楼——茶亭国际,主营一手住宅、商业地产代理与营销策划的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素质高、经验丰富并极具竞争力的核心销售精英团队。

公司引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创立了相比市场规律更为规范、更为专业的运营分享机制,让每位员工“爱岗、敬业、爱生活、爱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家庭,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我司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收入10万在我司只能算是一个起步。同时我们也将用业绩考核来拒绝平庸!如果您足够优秀,来吧,与强者共舞,共创美好人生!

公交站点:您可乘坐1,11,20,201,202,513,312,136,133,77路等公交路线,在茶亭(附一医院)或洋头口站下车。

工资待遇:无责任高底薪2000元/月+个人业绩高提成+社保+医保+其它奖金、福利+带薪培训+带薪旅游。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八一七路和群众路的交汇处,茶亭国际写字楼1308室

邮政号码:350000

移动电话:15759449617/15759449679

联系人:林小姐/施小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