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阳光城子公司7181万获兰州3地块 面积19.54万平
阳光城 兰州地块
www.fjsen.com 2013-07-23 15:1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持有90%权益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兰州梨花岛置业有限公司合计以7181.88万元竞得兰州市皋兰县3宗地块的使用权。三地块面积合计19.54万平方米。

公告披露,该三宗地都位于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南部。其中G1371地块面积为6.60万平方米,G1372地块面积为6.39万平方米,而G1373地块面积为6.56万平方米。另该三块地都属于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都处于1.0到2.0之间,绿地率均≥35%,建筑密度均≤40%,出让年限均为70年。三块地的成交价格分别为2425.10万元、2347.51万元、2409.26万元。

阳光城称,参加上述目标地块的挂牌出让活动及其竞买成交总价款未超过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在股东大会对经营班子的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阳光城最近一次拿地是在5月17日,其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福建长乐市2013年度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以8.85亿元竞得2013-2号地块的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福建长乐市首占新区三叉港东侧、占前大道南侧,土地面积为6.4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并且≤2.1,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出让年限70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