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中国贵谷首创福州“房屋银行” 房产变活资产
中国贵谷
www.fjsen.com 2013-05-30 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长时间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后,【中国贵谷·V公馆】&途家签约仪式将于2013年6月2日下午举行,首创福州“房屋银行”,不动产变活资产。

【中国贵谷·V公馆】将与国内最大的度假公寓托管平台“途家”牵手,引入途家的高端度假公寓管理模式,意味着【中国贵谷·V公馆】将提供给业主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独一无二的生活居住环境,并带动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地产的全面升级。

途家助力,【中国贵谷·V公馆】房产变活资产

途家被誉为中国的“HomeAway”,凭借优势的战略资源和多赢的“O2O”商业模式,先后成功签约龙湖、保利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覆盖全国45个城市和地区,成功签约逾百家知名地产项目。途家模式迅速在全国范围成功扩张,使“途家﹒管家”与“途家﹒托管”服务成为国内旅游地产软服务标配。【中国贵谷·V公馆率】先引进途家一站式星级酒店管理、经营托管、置换服务,让您的房产变活资产。

管家服务。定期对业主的房屋进行日常保养和专业维护,使之日久如新。途家能为业主提供管家服务和业主线上系统,随时查看房屋状况,代缴水电费等,打消业主们的疑虑。

托管服务。“途家模式”在业主房屋空闲时可以进行租赁,租金收入分红,并为业主提供完善、便捷、远程操作的后台管理。途家CEO罗军讲过一个例子就是盒饭的故事:“你在路边买了盒饭吃不完,准备倒的时候,一个人过来说,不要倒,我帮你吃掉,之后给你把碗洗干净,还给你5元钱。”这个理论不仅吸引业主将闲置房源放在途家,产生收益分成,更是引来四大投资商联合投资。

置换服务。当业主将房产给予途家机构托管后,可享受其在国内其它度假区内的等值置换的住宿服务,免费住便全国,免费度假。

中国贵谷&途家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对于途家将携手【中国贵谷·V公馆】,有业内专家表示:V公馆顶级产品搭载途家卓越服务,必会共赢未来!相信途家与【中国·贵谷】的合作,会为福州地产的未来做出创新榜样!以往购买旅游地产的投资者,最大的困扰是房屋的空余时间无法利用,无形中造成资产闲置和投资成本升高。途家模式就是在不改变产权所有者的前提下,将业主的投资回报最大化。

途家跟【中国贵谷·V公馆】合作,首先评估项目是否适合合作,度假式的是首选。【中国贵谷·V公馆】位于贵安温泉度假区,周边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更是集文化创意和江、山、湖、林、白鹭、水草、温泉一体,打造城市里的旅游度假梦。40-79㎡主题精装,总价29.8万起,别墅区唯一江景高层。部分产品还将打造主题精装:东南亚风格主题、欧式风格主题、动漫风格主题……多种主题精装为业主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