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泰禾广场金管家 打造首家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泰禾广场金管家
www.fjsen.com 2013-05-30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CON解决措施

泰禾广场“金管家”三大服务买铺无忧

中国高端商业地产领军企业——泰禾集团,再次提出领跑市场的投资理念,斥巨资打造“金管家”计划。通过泰禾集团庞大战略合作商家资源优势,为投资者提供招商、招租、物业监管等一系列服务,最终实现自持和销售商业一体化运营,打造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全新商业地产投资服务平台!

1.招商、招租服务

泰禾招商团队根据室外步行街整体业态规划,从海量品牌商家中选择最适合业主的商户,制定合理的租期、租金及增长率,并代表业主与商家谈判,实现店铺快速出租。

2.运营服务

泰禾商管团队对销售商业提供统一业态规划,纳入自持商业运营体系中,实现MALL与室外步行街一体化运营,促进品牌的持续升级,租金的稳定增长和物业的增值收益。

3.物业管理服务

针对投资经验不足及异地投资的客户,泰禾“金管家”也提供了包括租金催缴、物业监管、费用代缴、物业维护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坐收租金”。

ICON优化预期

选择“金管家”将有哪些收益?

据泰禾广场负责人表示,“金管家”计划设立的初衷是“双赢”,目的是“让业主找到商家,让商家掘到财富,让投资者省心。”真正实现智能化投资,赢领投资之道。

一、缩短商业街的养商周期

泰禾广场“金管家”通过“统一招商、统一运营”,运用“宏观调控”的手段,实现了以主力店带动副店经营、全业态互补经营、区段同一业态规模经营等方式,缩短养商周期。

二、实现物业的增值保值

自持和销售商业的一体化运营,有利于实现二者的经营互补,以及品牌的持续升级,确保商业步行街的火爆经营,将使业主的物业租金持续增长、增值保值,实现财富迅速升级。

三、人性化物管远程坐收租金

通过金管家的一系列服务,全方位解决客户异地投资的物业打理问题,以及本地客户物业打理的时间成本,省心省力。

6月15日

“与泰禾商业共成长共享中国经济繁荣”

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

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五四北泰禾广场全面启动室外步行街招商招商热线:0591-87550616

SOHO写字楼招租招租热线:0591-63018188

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与连江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591-8858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