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精装房逐年火热 但标准模糊业主维权难
福州楼市
www.fjsen.com 2013-05-24 10:48  周锡银 陈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调查发现,福州楼市精装房逐年火热,多家开发商陆续推出“精装房”,但精装修的标准十分模糊,售楼小姐在售楼时,都声称每平方米装修费用在2000元以上,但开发商在与业主签订协议时,并没有将这块费用写入协议,而售楼小姐所称的一线建材品牌,也没有在协议中具体写明价格和规格。

柏成/漫画

案例:以为拎包入住,却发现燃气未开通

“本以为精装房是拎包入住的,没想到连燃气都没开通。”昨日,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五四北买了一套知名地产商的精装房,一个月前就交房了,可到现在燃气都没开通。无奈之下,她只好买了电磁炉应急。

李女士说,入住后,她曾多次拨打物业客服,但客服对还没开通燃气的原因说法不一,并没有给出具体原因。随后,她咨询福州居安燃气管道公司,被告知燃气不能开通,是因为开发商没去登记,也没提交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