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仓山万安路沿线下水道堵塞积水难除 居民出行难
仓山万安路 积水
www.fjsen.com 2013-05-21 11:1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日,家住仓山区万安路附近的居民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万安路沿线下水道堵塞,该路段积水十分严重。

20日下午,记者来到万安路与首山路交叉口处,发现此处积水面积约40平方米。万安路半幅路面被水淹没,积水带延伸20多米,车辆经过这一路段,会溅起大片水花。

万安路沿线几条巷子积水很深,居民出行不便

记者沿着万安路往西走,发现万安路路面坑坑洼洼,破损不堪。沿线西北侧的3条小巷子不同程度积水,水已发黑发臭,积水已经漫进居民家里,水面上还冒着气泡,附近居民只能卷起裤脚趟水出行。记者了解到,这几条巷子是万里村村民进出的必经通道。沿线居民为了防止积水漫进家里,纷纷加高了门前的台阶。

附近一家超市的老板告诉记者,万安路积水的情况已出现多年,积水经常漫进她的店里,路面积水一般要10多天才能消退。在万安路沿线修鞋的一位大姐告诉记者,从今年开始,即使是晴天,万安路沿线的几条巷子都会积水,“主要是生活污水,几条巷子的路面从没干过”。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福州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现场查看。

(福州日报记者徐小杰文/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