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前4月榕五大战役完成投资571亿 超序时进度7.2%
五大战役 投资
www.fjsen.com 2013-05-21 11:12  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0日从市发改委获悉,1~4月,全市五大战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1.3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5%,超序时进度7.2个百分点。

重点项目建设战役累计完成投资140.7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1.3%,超序时进度8个百分点。其中,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钢构环梁吊装完成,游泳馆土方开挖完成90%;长乐恒申合纤项目一期、二期投产。

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累计完成投资145.9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9.2%,超序时进度5.9个百分点。4月,连江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完成投资3.5亿元,福清核电项目完成投资3.36亿元,京台线建瓯至闽侯公路福州境内段完成投资1.83亿元,沈海复线福州段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5亿元。

城市建设战役累计完成投资192.6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1.2%,超序时进度7.9个百分点,是五大战役中完成投资量最大的战役。目前,晋安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一、二、三期工程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仓山红星国际北区公寓内外装饰结束,南区商业街已封顶。

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累计完成投资29.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8.3%,超序时进度15个百分点。目前,渔溪镇福建恒杰管道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与技术中心大楼已封顶。

民生工程战役累计完成投资62.2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6.7%,超序时进度3.4个百分点。目前,上海东新村10栋安置房均已封顶,三江口高级中学二期工程已竣工验收。

(福州日报记者朱毓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