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做空机构对准恒大 1小时暴跌近20%
www.fjsen.com 2012-06-21 15: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研究机构CitronResearch发布报告称恒大地产其实已资不抵债。受此消息影响,恒大地产盘中大幅下挫近20%,截至11:40左右,该股仍跌15.63%,报3.7港元。

恒大地产今日午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期注意到一家机构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发表了一份关于公司以会计谋略及贿赂掩盖本公司实际是无力偿债的报告。公司谨此澄清该报告中的指控乃属失实,稍后会进一步发出澄清公告。

恒大地产在广州市日前备受关注的一场土地拍卖会上刚刚击败同场竞拍的其他17家房企,以13.22亿元拿下珠江新城黄金地块。(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编者注:以昨日收盘价4.480港元计算,恒大市值为670亿港元,今天上午最高已跌去117亿港元。

【关于做空机构香橼(Citron)】Citron是近年来围剿美国造假中国概念股活跃的的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之一,从2010年3月到现在,发表了9篇揭露中国概念股造价的报告,几乎每篇都造成了有关公司的暴跌甚至摘牌。Citron今年3月称奇虎360的审计委员会主管存在会计丑闻,并称奇虎360创始人存在历史财务问题。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