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各地大建高尔夫球场亏损背后:配套房产项目赚钱
www.fjsen.com 2012-06-21 09:01   来源:央视网    我来说两句

大量占用耕地、林地,违规违纪无视中央政令,七个省市,七个影响恶劣的高尔夫球场被查处、被取缔。2004年中央已经有关禁令,但全国新增的400多家高尔夫球场,到底是怎么出来的?2012年6月20日央视《新闻1+1》播出《高尔夫球场:绿色的“诱惑”!》,以下是节目实录:

《新闻1+1》2012年6月20日完成台本

———高尔夫球场:绿色的“诱惑”!

节目导视:

解说:

大量占用耕地、林地,违规违纪无视中央政令,七个省市,七个影响恶劣的高尔夫球场被查处、被取缔。

中央纪委监察部执法监察室专员黄伟:

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

解说:

以农业生态之名,以体育休闲之名,以旅游观光之名,以环境整治之名,是谁可以让高尔夫球场挂着羊头卖狗肉。

文登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昌军:

我们得知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打着建农业生态园的名义,建高尔夫球场。

解说:

2004年中央已经有关禁令,但全国新增的400多家高尔夫球场,到底是怎么出来的?《新闻1+1》今日关注高尔夫球场大整治开始。

主持人柴璐:

你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如果有人要问世界的第一大运动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足球啊。没错,现在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很多人甚至不惜在熬夜看球。但是当我们回到现实当中的时候又不难发现,似乎我们的足球场是越来越少了,但与之相反的是,另外一种球场却似乎越变越多,那就是高尔夫球场。一个是平民运动,一个是贵族运动,这说明我们的贵族越来越多了吗?显然也不是,这其中很多的球场都是违规建设的球场,就在今天国家的相关部门规定了严肃查处取缔的七个违规建设的球场,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名单。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