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新建小区屡丢车辆 物业称装修期间暂无法管理
www.fjsen.com 2012-06-20 1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陈玲红)19日,热心网友“韭菜香干”报料:福州金闽小区(三期)一个月内丢8辆电动车,声称小区物业不作为。今日,记者来到位于仓山区的金闽小区(三期),得知小区内确实屡屡发生电动车丢失事件,已有居民入住不到三个月已丢失3部电动车。小区物业声称,小区刚交房不久,户主装修期间小区物业暂无管理。

今日早上近11时记者来到报料中所说的金闽小区,小区位于金山区金榕南路,位置偏僻,虽已近午饭时间,但附近几条交通要道却行人稀少,只可见寥寥五六个行人。记者经过小区大门时,一名保卫人员穿着拖鞋站在一旁,并不问记者的来意。进入小区后,堆积的建筑垃圾随处可见。

住在16号楼的卢阿姨告诉记者,她们一家搬到小区已经3个多月了,在她入住的第5天,放在楼下的摩托车就丢了。“我接完孙子上楼吃午饭,下午要送孙子去上学的时候,发现车子不见。”卢阿姨说,小区隔三差五就有人丢车子,“有一天晚上丢了三部,楼上三楼的连丢了两部。”

住在18号楼的谢大爷听也听说有一个晚上小区里丢了3部电动车。知道小区里电动车容易被盗后,家住8楼的谢大爷决定把电动车拉到8楼的家里,“没办法,这样比较放心”谢大爷说。

面对这种情况,记者采访了小区的物业管理员,管理员刘小姐说这个小区属于安置房,今年2月份刚刚交房,有许多房子正在装修,因此没法管理。“我们都没管,没办法管,现在大家都在装修。”刘小姐直言不讳。她同时表示,等装修期过后,小区会在入口处的地下停车场统一管理住户车辆,并安装摄像头。

对于这种说法,住户们却不尽满意,因为装修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期间他们的电动车该放哪里呢?

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本网记者将继续追踪。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