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建明确建设时间表 福州要在2015年建成生态市
www.fjsen.com 2012-06-21 11:21   来源: 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谢薇)记者20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我省明确生态省、生态市建设时间表,厦门要在2013年建成生态市,泉州要在2014年建成生态市,福州、漳州、三明、龙岩、南平、莆田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要在2015年建成生态市(区),确保2017年实现生态省建设目标。

据悉,生态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列为地方政府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与生态补偿和生态环保专项资金安排、各类评先评优以及建设项目审批挂钩。环保部门将提请当地政府全部关闭、拆除禁养区内的养殖场及重点流域干流、主要库区超过规划要求的投饵类、施肥类网箱养殖。禁养区外的规模化养殖场、养殖小区,务必在2013年底前完成全过程综合治理或实现生态种养、废弃物综合处置利用、废水达标排放。同时,对已建但未实现污水集中处理的工业集中区,要暂停审批或核准工业集中区内新增水污染物排放的建设项目,直至区内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成投运。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