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琅岐开通4条岛内公交 以轮渡码头为起点贯穿全岛
www.fjsen.com 2012-06-21 10:3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卓文俊通讯员阮彬彬陈晓静文/摄)20日上午,一辆辆公交车行驶在琅岐的道路上,全岛近8万居民正式告别岛内无公交车的日子。目前,琅岐暂设4条公交线,以轮渡码头为起点贯穿全岛。

琅岐岛内公交线路,由20辆11座城乡小巴士负责运行。公交线路为521路、522路、523路,分别从轮渡码头至东方学院、轮渡码头至金砂礼堂、轮渡码头至龙台。此外,公交集团还在岛上开通了1条从轮渡码头到东岐村的临时线路,沿线基本覆盖了全岛的主要街道、主干道路和主要管理区、村。城乡小巴线路票价为一票制2元,运营时间为7:00~18:30。从轮渡码头到东岐村的临时公交线路,则是上午、下午各开2班。

图为公交线路设置图图为公交线路图

据了解,琅岐公交枢纽站暂时借用现琅岐农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场地。目前,占地20亩的永久公交枢钮站规划、征地工作已展开。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